close

嗨 我是海膽

現在還是大學生

偶爾畫個電繪、手繪,然後接個委託這樣

如果有喜歡可以私訊我說想委託,價錢可議,我也不會刺人的

只是畫圖畢竟要些時間,很急的請考慮

你也可以跟我說說,或許我可以努力生給你(或許啦)

似顏繪或是沒有線框的純色塊都可以

羅.jpg

這是有線框

羅(無線).jpg

這是色塊

也接可愛的Q版/卡通版繪製

基設海報-我.png

有需要可以到我的IG或推特(twitter)來找我

IG也有更多的圖可以看,或許你會看到喜歡的!

甘蝦大家

-20210729

arrow
arrow

    m7415bo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